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与云雀告别

  就着夕阳我们谈了很久,从他瞳孔地震的一句询问开始,我为什么知道?

  “我会意大利语。”我挠了挠头羞涩的对他说,嗯,用的是纯正的意大利语。

  在他“小杏为什么会意大利语啊!”的哀嚎里,我撤了一个谎。

  “小时候从意大利回来以后我就一直在学习了啊。”前有你沢田家光南极挖石油,现有我沢田杏神童自学意大利语!

  我歪了歪头,看了一眼那群黑衣人,当年送我来日本的那两个人也在。

  “还有他们——”在父亲疑惑的目光里我抬手指向了那两个人。

  “在飞机上的时候,彭格列的敌人什么的,我其实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啊,现在我也学会意大利语了,当年那些在我病床前你们用意大利语说的那些话我都知道是什么了。”

  所以啊,不用在说什么南极挖石油的话来骗我了啊父亲,我们以诚相见不好吗。

  知道这些以后他一开始很震惊,但不愧是彭格列的年轻雄狮,很快就调整好了。

  “所以爸爸,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无非就是敌对家族发现了我的存在,为了奈奈妈妈和阿纲的安全我需要回避一下,我理解你。”看着他越发愧疚的表情我安慰了一句。

  虽然没有什么用就是了。

  之后我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中,除了一直背在身后的长长的棍子以外,所改变的是,一直背着一些零钱的挎包里,不再有零钱,反而换成了一把史密斯-韦森M3913 LS 9mm。

  是在我的软磨硬泡撒泼撒娇之下拿到的,正所谓敌人已经到来,我却毫无准备,铁棍毫无伤害,给把木仓使使~

  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对这个东西感兴趣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见到,摸到更别谈得到了,既然现在已经坦白,那我还真是想搞一把来用看看。

  不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怕遇到敌人,既然是彭格列的敌人,那肯定也是黑手党,凭借我现在的实力,我并不觉得能打过他们,就算我觉得其实可以打过一个两个,但是那么多人甚至有枪有刀或者其他的武器。

  所以我需要保命的东西。

  我晃晃悠悠的成功的在天黑之前回到了家。

  “小杏,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天都要黑了!还有哦,爸爸打电话来要把你带到意大利去,因为小杏你之前的伤需要复查,所以得去意大利找爸爸哟!”啊,原来是这个原因吗?几年前的伤了还复查,只能说不愧是编出去南极挖石油里游的父亲和真的相信了的奈奈妈妈吗。

  我顺应着奈奈妈妈的话,附和了几句,并且表示不用担心我,我会很听话,会注意安全什么的巴拉巴拉很多。

  然后在我一脸懵的情况下,我被拉到了厨房,厨房里充斥着一股甜腻腻的味道。

  “小杏,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哟~虽然早恋不好,但是,小杏来一起做巧克力,送给你想喜欢的人吧~”

  明天情人节……什么!!!!!明天是情人节!?

  算了也好,明天就要走了,跟妈妈一起做巧克力吧。

  “妈妈,我需要做很多巧克力,因为马上就要去意大利了,可以送给很照顾我的朋友。”

  就因为我这毫无察觉的一句话,奈奈妈妈拉着我做巧克力,一直到了深夜,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我在卫生间里看着那堪比熊猫的双眼,无奈地长呼了一口气。

  提上了那一包大大的巧克力,里面有很多独立的小包装,每一个小包装里大概都有3~5粒巧克力。

  当然都是义理巧克力。

  去上学的路上,路过的风纪委员会的成员,每一个都得到了一袋小小的巧克力,一个提着有些大的包包的女孩站在他们旁边,仰起头,水润的眼睛看着你,露出一个与她身高不太符合的温柔笑容。

  然后递出一袋用透明纸包着打上了蝴蝶结的巧克力。

  包装可以说是有一点点简陋,但是明显就能看出来是自己做的。

  我一路走到学校门口,看到了,云雀恭弥和草壁哲夫都在门口。

  反正晚上就要走了,我坏笑一声,掏出了棍子,将巧克力好好的放在一旁,并把包也退下来之后冲了上去。

  “当!”

  还差一点点击中云雀恭弥的时候,就被浮云拐挡住了,他很意外,我会主动攻击他,但这不影响他攻击我。

  “哇哦,小动物胆子很大嘛,竟然主动攻击我!”

  我和他只有打架的时候才会有很多的交谈,大部分时候都是我放骚话,他时不时挑一只回应我。

  这是第一次他除了咬杀以外在我对他放骚话之前对我说话。

  没有理会周围那或震惊或惊恐或者难以置信的目光,我一下比一下用力,和以前唯唯诺诺连跑带走不同,这一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全力以赴。

  “少废话!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吧云雀恭弥!”反正我都要去意大利了,我还在意周围的目光做什么?

  我们甚至打到第二节课下还在继续,这一次的这根棍子,似乎格外的不错,竟然没有在中途断掉,只是凹下去了几块并且弯了一些。

  当然最终还是在一次挡格中断成了两节。

  啊,云雀恭弥还真是个暴力狂,打着打着嘴角竟然还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我捡起在地上的书包和袋子,提出一袋巧克力,随手向云雀恭弥甩了过去。

  “情人节的义理巧克力,明天我就要走了。”我看着安静的学校,一点都不想进去上课,说实话,我和其他人的关系并没有特别好,只是有人单方面的认为和我关系不错罢了。

  云雀恭弥接住了我扔过去的巧克力,然后听到我下一句话的时候愣了一下。

  “小动物你要去哪里。”

  询问的语气硬生生被问成了命令,真不愧是你啊,委员长。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