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直球

  在被发现之前,我一下躲到了旁边的垃圾桶后面。

  等等,为什么?父亲怎么会在这里?不是从5岁的时候出现过就没有再出现过了吗?他下一次出现不应该是指环之战吗?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一般来说现在这个情况我应该悄悄的溜走,但是我现在一动不敢动,父亲他可是彭格列的门外顾问!动一下绝对会被发现的好吗!

  刚刚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似乎在谈什么事情,但现在一切都是安静。

  只有风吹动旁边树叶的声音,我听到了父亲的声音,他用意大利语说。

  “有什么人在那。”

  “什么?”

  然后一下又安静了下来,我连呼吸都放轻了,飞快的思考自己要怎么办,挡住脸把自己伪装起来?

  不行,这样一定会被攻击的。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站起来打招呼?不行已经躲了,再站起来打招呼就太刻意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时又听见父亲用日语说:“在那里的朋友可以出来聊一聊吗。”

  明明是询问的语句也很礼貌,但我莫名的感觉一股冷气窜了上来!

  会被攻击!如果我再不做出什么反应会被攻击的!

  我深吸一口气,举起双手,慢慢的站起来,从他们的视角只能看到一双,明显是个孩子的手从垃圾桶后面慢慢的伸了出来,然后是毛茸茸的头发,然后是脖子。

  出现了一个背对着他们站在垃圾桶后面的女孩。

  “我,我只是路过!”

  我面无表情的吐出一口气,说出了一句显得有些惊慌失措的话。

  然后活动了一下面部肌肉,让双眼充斥着泪水,原本平静的双眼像是被打破平静的湖面。

  “小姑娘别害怕,你先转过来。”

  沢田家光谨慎的让眼前的女孩转过来,这一次回来日本并不隐蔽,不排除是敌对家族的探子,绝对要确认一切安全。

  “我,我,我真的只是路过,我要从这里回家!”

  我的面部表情只有惊慌和恐惧,慢慢的转过身,然后再看到那个男人时一下愣住了,那个男人也一下愣在了原地。

  “小杏?”

  “爸爸!”

  “你怎么在这里!”几乎是同时我和他说出了这句话。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被夺走的感情没有再回来,但是我确定了自己变聪明了的事实,就像现在,几乎是下意识的,我就知道了自己该做什么。

  似乎连演戏都变成了与生俱来的能力。

  “爸爸他们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南极挖石油吗?你刚刚好可怕!”

  看,虽然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我还是一下子将自己摆在了受害者的位置上。

  我以为他会解释,又搬出什么挖石油的同伴之类的谎话,从未想过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

  站在我的对面,沉默的看着我,不发一语,表情愧疚。

  “小杏……你……”

  “没关系的!爸爸不想说也没关系的!”我直觉告诉我,他会说出什么让我觉得不太好的话,我决定相信自己的直觉。

  “小杏,你听我说。”他走近我,心上的气势虽然收敛一些,但还有着丝丝危险的气息,向周围扩散着。

  仿佛一只巨大的雄狮,虽然凶狠的目光并未放在你身上不带一丝恶意,但只是那自带的气息就让人瑟瑟发抖。

  “你愿意和爸爸去意大利生活一段时间吗?”

  !!!

  去意大利?

  “为什么?”为什么突然要去意大利?就不怕黑手党的事情暴露吗?难道是发现了我的不对?难道是发现了灵魂的更替?

  “……”他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因为有坏人知道了小杏来到了日本,如果小杏不回去的话,坏人就会知道妈妈知道纲吉的事情,坏人就会伤害他们。”

  ……

  啊,让我想想,因为我是从意大利被他们亲自送上飞机的,中途也没有任何遮遮掩掩的事情,并且在飞机上还出现了彭格列杀死敌对家族的事情。

  所以我的身份大概暴露了吗?或者说被怀疑是彭格列里某个高层的孩子。

  甚至可能已经直接被确定了身份,所以这一群身着黑衣,面色凶狠气势凶悍的,不怀好意的黑手党,其实是彭格列家族内部人员过来接我或者说保护我跟或者说保护奈奈妈妈他们的。

  “现在就要走吗?”我只能祈祷不要是现在立刻就离开,最起码让我做好告别的准备。

  “明天晚上就出发。”父亲似乎很意外,我这么配合。

  “那要怎么跟奈奈妈妈说?今天你会回家吗?”他蹲在我的面前,直视我的眼睛,我看着那一双复杂的眼睛,除了我自己的倒影,我什么也看不见。

  “爸爸就不回去了,奈奈妈妈那里,爸爸会打电话跟她说的!”

  “好。”

  明天晚上就走啊,那明天去学校跟风纪委员会告个别吧,告诉草壁不用给我送东西,顺便“好好”跟云雀恭弥道个别!

  “小杏……”在我低头思考的时候,父亲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爸爸怎么了吗?”

  “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爸爸的吗?”我突然反应过来,我答应的有些太过于果断了。

  我想了想,接下来就是要去到意大利生活,一直演一直装,我可没有信心我能装多久,彭格列的那群人可都是高手,更别说那个世界第一杀手里包恩了。

  与其到时候被戳穿了难以解释,倒不如现在就坦白大家好好面对。

  “爸爸。”我抬头直视父亲的眼睛,也许是我现在的样子有些认真,他也认真的看着我。

  “彭格列是个黑手党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