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论坛【上】

  1楼:大家听说了吗?那件事,风纪沢田的那个!

  2楼:什么?有什么大事发生吗?风纪委员会怎么了!

  3楼:什么!那么大的是2楼你竟然不知道吗?

  4楼:风纪委员会的副委员长,草壁哲夫学长和四年级的沢田杏正在交往。

  5楼:4楼头铁!真男人啊!直接点名的吗!

  6楼:4楼真汉子。

  7楼:4楼真汉子。

  8楼:4楼真汉子(保持队形。)

  9楼:4楼真汉子(好像毫无意义。)

  10楼:4楼真汉子……好无聊。

  11楼:等等等等,那是真的吗?

  12楼的真大胆:反正在网上也是,谁也不认识谁的状态,我就真说了哦!

  13楼:大佬请讲!

  14楼:大佬请!

  15楼:安静安静,你让我打个字。

  16楼:好勒,您请。

  17楼的真大胆:话说那是一天下午我正在上体育课,突然!风纪委员会的副委员长草壁哲夫带着几个风纪委员会的成员走了进来,眼神凶狠,步调嚣张,但是!在这凶神恶煞的眼里,那个领头的草壁学长,他的手中抱着一个粉色的,充满了少女气息和桃色气息的,被包装的非常精致的盒子!一个和他凶悍气质完全不同的粉!色!盒!子!粉!色!的!

  然后!他走向了一个无知的,被吓到的男生旁边问了什么,然后那个男生将罪恶的手指向的那个女孩!沢田杏!

  18楼:好家伙。

  19楼:一时间不知道先说这件事,还是感叹17楼的真大胆的文笔。

  20楼:17楼的真大胆,你要不直接出个书吧:)

  21楼:就我关心后面发生了什么吗?

  22楼: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好奇。

  23楼:17楼的真大胆你出书吧!

  24楼:名字就叫做《恶鬼风纪与元气少女杏》

  25楼:好家伙,校园论坛真成“风纪外之地”了,什么都敢说!(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我也附议,17楼的真大胆出书吧!)

  26楼:快收快收,后面发生什么事了?

  27楼的真大胆:等我一下,等我一下,我组织一下语言!

  28楼的真大胆:在别人或小心或偷偷摸摸的视线中,草壁哲夫带领众人到了害羞的少女两米前,大声而有力的询问女孩是不是沢田杏,原本还想偷听的众人也在草壁哲夫副委员长带来的人眼神压迫下远离了。

  沢田杏面对副委员长背对众人,在草壁哲夫副委员长说了什么后突然疑似害羞地上前踮起了脚尖,捂住了他的唇,而我们的副委员长大人!突然被喜欢的人亲近时的惊慌和小心,全都表现了出来!

  之后!两个人走向人更加人烟稀少的边缘位置。副委员长大人此时突然弯腰将粉色的盒子递给了沢田杏!口中还喊出了什么让沢田杏很意外的话!

  之后~多半是因为害羞,副委员长带着他的多半是带来撑场面的同伴们跑了!他们跑!了!

  而沢田杏则是愣在原地无助的伸出手,好像想挽留还是嘿嘿~别的什么,之后,沢田杏将礼物放在了他抬眼就能看到的地方,还时不时的抬头看一眼,啊!同学们!这是什么?这明显就是放在心里了啊!

  而且!在放学后!(体育课是最后一节课)沢田杏在老师说了下课后就飞快的抱着礼物跑了!她抱着礼物跑了!并且!据知情者透露,当天放学后已经不早的时间看到了!他们从同一个方向一前一后相差不久的离开了!这是什么啊!同学们!这是约会啊!这是对草壁哲夫副委员长告白的回应啊!

  29楼:哇哦~

  30楼:不得了啊!

  31楼:这些是真的吗?

  32楼:我和沢田杏同班她是个很可爱很大方的女孩子,17的楼真大胆说的在体育课发生的那些事都是真的!

  33楼:草壁学长太会了吧!

  34楼:不过这好像不能说他们两个在交往吧?

  35楼:确实。

  36楼:但!是还有后续!他们两个还有后续!

  37楼:什么!还有后续!

  38楼:哪位好心人讲一下?

  39楼的真大胆:我又来了!我就是刚才爆料的那个!

  40楼:大佬来了?快讲快讲!

  41楼:快说说,看后面怎么样了?

  42楼的真大胆:别急别急,我打字!

  43楼:在第二天大家还在上课的时候,风纪委员会的草壁学长再次带人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他站在了沢田杏的班级门口,下课铃声一响!哎!在老师都还没说什么的时候,他一把推开了教室的门!在教室里环视了一圈,完全无视了老师的存在!

  而就在此时,沢田杏默契的站了起来,在大家的注视下走向了他,在教室门口说了什么没听到,但是沢田杏这一次爽快的收下了礼物,哦对了,草壁学长来的时候抱着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粉色礼盒,之后啊!沢田杏看着草壁学长走,一直到转角看不见了,才收回目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