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绯闻

  云雀先反应过来,收回了浮云拐,我也木着脸收回了半截铁棍。

  这件事好像不了了之了一样,直到第二天草壁又在众目睽睽之下送来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粉色盒子,并在回家的路上再一次遇到了云雀 并再一次被打断铁棍后,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然后第三天再次收到了草壁的粉色盒子。

  哦,只是想好好的找个人打一架吧,他好我也好,反正打一场自己也会有进步,打就打吧,反正武器的钱也不用我自己出。

  此时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阿纲一脸犹豫的走进了我的房间,然后犹豫着询问我:“阿杏,你和风纪委员会的草壁学长是不是在交往?”

  我可以肯定此时我的表情一定裂开了。

  “什么?”

  “没有!没有!只是只是一直在传草壁学长和你正在交往,他还经常送你礼物什么的,我也有看到他送给你的粉丝的那个,还有那个就是那个什么,你今天回来得越来越什么就是,就是……”

  也许我的表情太过于狰狞,阿纲已经吓得语无伦次了。

  “啊……并没有,我并没有和草壁学长在交往,晚上回来的晚,只是有些私事而已!”(比如和某个风纪委员长打一架什么的。)

  我认真的看着阿纲的眼睛说。

  这件事让我一下意识到了,不应该这样,所以在下一次草壁送东西过来时,我叫住了他,让他下次挑个阳间点的时间,至少要人少点,别那么显眼。

  和之前一样,草壁将包装的毫无杀伤力的棍子送给了沢田杏,委员长一开始还自己去提供棍子,后来就真的只是说一句:给她送更新的。就完全不管了。

  卖铁棍的大叔都问我要不要批发了!

  再次将东西送到的,我准备飞速的离开,因为见的多了反而就更害怕了,就是这个看着很可爱的女生,面无表情地被委员长往腿上用浮云拐抽了一下,然后一副毫无反应地冷漠着脸的样子,用铁棍抽了委员长一下,第二天还面不改色的和其她人一起笑着上学。

  连之前一起的人都不愿意和我一起来送了!现在我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来了好吗!

  “草壁哲夫学长。”

  我转身到一半时被她叫住了,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她会不会和委员长一样突然想打人,所以拿我开刀?

  这是我第一次正面打量她,棕色偏金色的头发,明亮的,同色系的眼睛,精致的五官,整个人小小的抱着一个相对她而言有些大的粉色盒子,用一种有些苦恼的模样看着自己。

  和想象中的样子不能说不一样,只能说完全相反。

  想象中的她应该面色冷冰冰的,双眼中有着厌世和烦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苦恼的小女孩的模样。

  明明是一个和委员长很像的人,确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

  “有什么问题吗?”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我还没思考好就回应了他。

  “下次送……送这个东西来可以找一下没人或者人少一点的时候吗?最近有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传闻啊!”

  她很无奈的伸出一只手摊了摊,脸上带着些与她年纪不符合的无奈,啊,我突然反应过来,她好像也才是一个十二岁的小鬼啊。

  某个明明大不了多少的草壁哲夫这样想着。

  “啊,好,我下次会注意。”

  离开后我决定下次送东西来,要找个没人的时候,同时我也很好奇那些让她苦恼的传闻究竟是什么,我让人去调查了一下,只是一个下午他就回应了我的任务,送到我手上的是一些,让我都感到无奈的聊天的东西。

  是一段论坛上的聊天记录。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