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哪个女孩(雷利物语)

背德预警,雷利爷爷X孙女(不是亲生的)


私设,雷利有一个兄弟,早些年有一个儿子然后去世,他的儿子生下一个女儿,然后女孩的母亲抛弃了父女俩离去,女孩和雷利见过,之后意外死亡由雷利收养这个女孩。


⚠️⚠️⚠️OOC预警   

⚠️⚠️⚠️背德预警 

⚠️⚠️⚠️接受不了的小伙伴提前避雷。







—————————以下正文—————————



“雷,雷利爷爷……”稚气未脱的女孩,双眼含着泪水,攥紧了手指不知所措。


或许不用说稚气未脱,这只是一个6岁的孩子。


“别看,乖,把眼睛闭上。”雷利轻柔的摸了摸女孩的头,挡住了她看向那里的视线。


接连着几个小时的恐慌,女孩的内心崩成了一条紧紧的直线,在这一刻完全崩溃,突然上前死死的抱着雷利,嚎啕大哭。


女孩的脸上还粘着血迹,以往干净的裙子也染上了泥泞,灵动的双眼中都是恐惧。


除了雷利,她已经没有亲人了。


雷利抱起了这个脆弱的女孩,将她的脸埋向自己的胸口,火光映照着他晦暗不明的双眼。


一具焦黑的尸体在离门不远的地方燃烧着,双手还保持着向外推着什么的姿势。


这是女孩的父亲。


雷利将这个哭累了睡着的女孩抱到了旅馆,在他准备放下女孩时,却发现女孩的手早已紧紧的攥紧了他的衣服。


他叹了口气,沉默的坐了下来,他想在女孩的情绪稳定下来以后,为他找一个好的人家。


虽然自己早已不再是驰骋在大海上的冥王雷利。


但终究是一个被通缉的海贼,她需要更好的更平稳的生活。


不知不觉中,雷利也靠着墙睡着了,天空中的太阳也慢慢沉入海底。


几乎是女孩醒的一瞬间,雷利也清醒了过来,立刻垂头一看,就看到一双闪耀着水光的眼睛。


这双眼睛很好看,像是闪耀的星星的星空,像是有银河在里面流转。


这是孩童独有的真挚天真而善良的目光。


“醒了?要吃点东西吗。”


“雷利爷爷,爸爸死了是吗?”


两个声音几乎同一时间响起,听到这个问题的雷利一下沉默了下来,只能无声的看着女孩。


似乎是在沉默中知道了答案,又或许是女孩早就知道了,只是天真的想要再询问一次。


女孩的眼中再次充斥着泪水,只是这一次泪水只是在眼眶中打转,没有再次突破眼眶。


“爸爸告诉我要坚强,我不能哭,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变成大人了!”女孩的声音带着哭泣后的沙哑。


面对这个懂事的女孩,雷利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无声的抱紧了她,女孩也紧紧的攥紧了雷利的衣服。


雷利带着女孩去到了另一个小岛,和女孩在那里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女孩的情绪也渐渐的稳定了下来,只是常常在梦中哭喊。


在这段时间里,雷利也为他找到了一个好人家,这一天他很正式的为女孩换上了一套漂亮的裙子,可以说是温柔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女孩也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然后又低下头。


女孩乖巧地牵着雷利的手,被带到了那户人家的面前,在意识到什么以后,突然的攥紧了雷利的手。


女孩仰着头,眼中带着恐慌。


“雷,雷利爷爷!不要丢下我!我很乖的!”女孩攥着雷利的手都发白了,眼眶里的泪珠在打转,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雷利的心一瞬间的软了下来。


然后下一刻再次坚硬。


让女孩跟在自己的身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狠心的松开了女孩的手,雷利将女孩托付给了这户人家。


这一次女孩的眼泪冲破了眼眶,这户人家的女主人死死的抱着女孩的腰,女孩挣扎着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拼命的哭喊着想要让那个人回头。


“雷利爷爷不要丢下我!我真的很乖的,很有用的!我会乖乖听话!”


但是那个身影只是越来越远,并没有停下。


雷利的表情并不算好,死死的皱着眉头,强忍住回头的冲动。


只要一回头肯定会心软吧。


“我真的会乖乖听话的!我吃的很少的!我可以帮你洗衣服,帮你做饭,帮你打扫房间!我不会哭也不会闹的,我真的很乖的!求求你了,不要丢下我……”


女孩只能看到那个身影,慢慢的在拐角处消失,一次都没有回头,仿佛扬起的衣角都带着决然的味道。


女孩停下了挣扎,只是呆呆的望着那个身影消失的地方,无声的流着眼泪。


“我,我又被抛弃了吗……”


女孩停止了哭喊,那根放松下来的线再一次紧绷起来,仿佛只要轻轻触碰就会断裂。


雷利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悄悄躲在远处的他,听到了这句话,扶着墙面的手立刻紧绷,在墙上留下深深的指痕。


偷偷的把他探出头看向了女孩,精致的裙子已经在挣扎中变得凌乱,整齐的碎发,也杂乱的披散在头上,紧咬着嘴唇,无声的哭泣着,那双明亮的黑色眼睛也失去了神采。


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这一次雷利真正的,心软了。


女孩只有他这一个亲人了,如果自己将女孩丢下女孩会不会觉得自己被唯一的亲人抛弃?


最终雷利还是带走了女孩。


他带女孩来到了香波地群岛,来到了夏其的酒馆,在夏其探寻的目光中收养了这个女孩。


每一次他只要稍微离开一会儿,女孩就会紧张的张望着门口,只要他在,女孩的目光从来不会移开一瞬。


女孩心里的那根线还紧紧的紧绷着,雷利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每一次睡着,女孩都要紧紧的拽紧雷利的衣角,生怕在睡梦中再一次被抛弃。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雷厉有些愧疚,女孩也如他所说的那样,开始学习着洗衣服,照顾雷利的起居。


心里夹杂着些愧疚的雷利努力的给女孩安全感,几乎是放纵一般的宠溺。


“雷利爷爷!”游乐园里女孩笑得明媚,在雷里几乎放纵,一般的宠溺中女孩不再像一开始那样紧绷着心里那根线。


女孩和雷利学习起了剑术,女孩天分很好,也异常的努力,雷利也从不苛刻自己的夸奖。


明媚的阳光照耀下,转眼间来到了几年后,16岁的少女抱着剑,她刚刚凭借自己的能力解决了一群海贼,寻求夸赞一般的冲到了雷利的面前,仰着脸,闪耀着光亮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雷利。


一只手探出手指,指着自己的脸颊,刚刚运动过后的皮肤带着点绯红,女孩笑得很好看。


“干得很棒,你的进步很快。”


这时一对情侣从旁边经过,女孩好像做了什么在寻求男孩的夸奖,男孩夸奖过后女孩欢快的对男孩说:那你还不快给我个啵啵~


鬼使神差的,雷利轻轻的在女孩的脸颊上落下了一吻。


年幼者会因为年长者一个漫不经心的吻胡思乱想,即使那只是个玩笑。


女孩的眼中只有那一张逐渐放大的英俊的脸庞,然后是脸颊上一瞬间的触感。


内心那根不再紧绷的线好像被轻轻的拨动了。


这个16岁的女孩爱上了她的爷爷。


从这一次开始,女孩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开始只是小心翼翼的试探。


在雷利察觉后试图掰正她的想法般的明示和警告后,变成了明目张胆的。


各种各样的方法,她总是在实验着,甚至在夜晚偷偷溜进了雷利的房间,穿上了雷利的衬衫,静静的躺在雷利的床上。


然后被裹着被子扔回了自己的房间。


女孩内心的那根线,虽然不在紧绷,但也还紧紧的扯着,在恐慌着什么。


似乎是明白了女孩的决心,雷利找到了夏其,然后在女孩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拥抱在了一起。


女孩夺门而出,发了疯似的奔跑着,一直冲到海岸边,死死的抱紧了怀中的剑。


这样一个孤零零的,美丽的女孩,引起了一群不怀好意的家伙的注意。


他们是从大海上来的,暗地里专门为天龙人找寻奴隶,实力很强。


女孩的实力虽然很强,但远远不是这种在大海上持平了多年的海贼的对手,更别说是那么多人围攻一个。


女孩很快就落败了,而雷利还在小酒馆内坐着喝酒,夏其皱着眉头看着他:“这样真的好吗?恐怕会伤了小丫头的心吧。”


“她还小,这样才是对她最好的。”


“小丫头似乎是往南边的海岸跑去,我可是听说今天那里有一群天龙人的捕奴队要登陆……”夏其壮似无意的说了这样一句话。


就让雷利猛地抬头看着他,然后一瞬间消失在了酒馆里。


而少女的情况并不好,她的双手被反绑在了身后,狼狈的被摁在了地上。


这群人的头领蹲在她的面前,伸手掐住了她的下巴。


这个头领在打斗的途中脸上被他用剑狠狠的划了一下,这让这个头领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决定在交给天龙人之前狠狠的教训一下女孩。


在掐住女孩的下巴的时候,发现女孩长得确实很漂亮,再加上女孩眼中有个狠狠的神色,决定在交给天龙人之前先自己“享受享受”


在雷利赶到时就看到,女孩的剑被折断,随意的丢在了一旁,女孩的双手被捆绑着两个不怀好意的家伙,摁着她压在地面,一个丑陋的家伙,一只手掐着女孩的下巴,另一只手准备扯开女孩的衣服,还低下头准备去亲吻女孩的脖子。


下意识的雷利一脚踢了过去,那个头领一下砸在树上深深的陷进去。


雷利恶狠狠的清理掉了这群渣渣,然后走到女孩的面前,为她松开了捆绑的手的绳子。


女孩一下哭着抱住他。


“我,我的剑——”可说出的第一句话却是关于那柄断了的剑。


“没事,没事,剑断了不要紧,再找一把更好的……”


“可是那是你送给我的……”女孩哽咽着说出了让雷利哭笑不得的话。


“我给你找一把更好的。”雷利轻轻的拍了拍,哭的一抽一抽的女孩,放任她钻到自己怀里死死的抱着他的动作。


却在下一秒发现女孩的动作突然僵住了,然后挣扎着脱离了他的怀抱,低着头坐在地上。


“怎么了?”


“夏其小姐会生气的……”然后他听到了女孩闷闷的声音。


“你和夏其小姐在一起就不能和我走得太近了,毕竟我喜欢你,这么做对不起夏其小姐……”


这句话让雷利也顿了顿,最后无奈的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我和夏其没有在一起。”


“可是你们刚才……”


“我是为了让你放弃,我是你的爷爷……”雷利的话一下被打断了。


“可又不是亲生的!”雷利张口想说什么,再一次被女孩打断了:“而且你会这么做就证明你本身对我也有好感吧!”


“听话,我……”


“听话听话听话听话!我已经长大了!不要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女孩激烈的反驳着,然后在雷利张口又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探头吻了过去。


就在雷利想要推开她的时候,他感受到了怀里的女孩正在颤抖。


问心而论,雷利也喜欢女孩。


现在这个女孩正脆弱的在自己怀里吻向自己。


最终雷利也拥抱了怀里的女孩,掌握了这个吻的主动权。


背德的感觉在心中蔓延,但雷利已经决定不去管那些了。


我可是海贼冥王雷利——





说个题外话,宣个群:876732242

(小声逼逼,我感觉这个像大纲一样,都可以直接写一篇长篇了)

评论(6)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