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愤青

云泥之别,飞鸟与鱼,不得同路,不得善终,不得好死

快感〖烬物语 艺妓舞曲〗


疼痛就好像是这伤口的情感波动,或者像是爱人间的窃窃私语。


——————————————————


那是百兽的大看板,就等同于“皇副”吧。


艺妓扭动着腰肢,手中的扇子像灵动的蝴蝶起舞,只要是能看到的地方,她的视线一刻也不曾从那个人身上离开。


她无比苛刻自己的目光,除了必要的转动外,他像是个苛刻的妖精,目光一瞬也不曾从他身上转移。


他那带有柳丁装饰的衣服,带有金属光泽和冰冷质感的装饰,除了那双冷烈的双眼外,一寸肌肤都不愿露出的苛刻,那领口的荷叶边又泛着一点柔和,再加上他凛然的气质……


艺妓的舞蹈无可挑剔。


奎因听到了手下的报告,眯起了视线看上那个不停舞动的身影,他走到烬的旁边。


“有一个外来者,打赢了一个艺妓,混到了宴会里。”


“红眼黑发。”


艺妓们慌乱的离开,只留下了那一个飞扬的身影,黑发随着舞曲起伏,作曲的艺妓已经离开,她却好像毫无察觉一样,不曾停下,不再做什么遮掩,她暗红的双眼紧盯着烬。


是的,她来自大海,为了那个人而来。


他阻止了别人上前的动作,就那样看着她。


她舞动着向他的方向前进,艺妓的舞曲,她可是专门练过的。


她停在了他的面前,扯掉了和服,露出了原本的装束,然后张开一双漆黑的羽翼,又收敛了些,半跪在他的面前,双眼不曾离开:“烬大人!请让我留在您的身边!”


那双眼中充满了崇拜和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欲。


他伸出一只手掐住了她的脖子,提了起来,她弯曲着腿,脚尖着地,伸手扶着脖子上的那只手。


她脸色发红,皮肤都兴奋的出现了淡淡的粉色,兴奋。


她在兴奋?!


奎因以为烬没有用力,那个女人脸上的兴奋都快溢出来了。


烬的眼中充满了暴虐。


他松开了手,她无力的掉落,匍匐在地上,急促的呼吸着,她的皮肤要比小麦色要再白一些,她的脖子上出现了狰狞可怕的青紫。


再用力一点就可以掐断她的脖子。


“烬大人……”


烬站了起来,如同看商品一般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跟上。”


“是!”


烬张开翅膀飞向鬼岛,奎因看见那个女人兴奋的张开翅膀跟了上去,两个人都是以黑色为主的,两个漆黑的身影就这样消失在了这里。


再次见到这个女人时是在第二天了,她跟在烬的后面,身上有着一些明显不是打斗出现的伤。


一片片的青紫,有带有情/欲的,也有一看就是鞭打的,像是拷问,却又没有拷问那么严重。


烬的心情显得很不错,他宣布了让她留在了他的身边,并下令,谁也不允许动她。


他感受到了奎因打量她的目光,转头看了过来。


“有事吗奎因先生。”


张扬的,和面对烬时完全不一样。


顺着目光,她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伤口,笑得比刚才更加张扬,和在烬面前的样子完全不同。


烬转头看她,她忙看过去:“烬大人,我由内而外,全身心的属于您!”


烬对她有一种旁人所看不懂的掌控欲。


他们并不像是上下级的关系,像是狗和主人。


奎因记得那个女人当时说:“对于我来说,疼痛就好像是这伤口的情感波动,或者像是爱人间的窃窃私语。”


奎因不理解。


那个女人还说:“总之,我们能从中感受到快感。”


他一边说出这样的话,一边伸手抚摸脖子上狰狞的青紫。


奎因听见自己说:“我果然不理解你们这些变态的想法。”


但明白。


评论(1)

热度(34)